幺幺

小心眼泪掉下来

类型:哨兵向导     


风格:不知道怎么总结,只能你们看


作者:  芍青 


文章:  旧伤复发 


片段:“沈巍啊…·…每天晚上我都喝很多的酒,凉凉的。一捧一捧顺着嗓子眼灌下去,辣得喉咙口泛起些腥气,一路顺着鼻子往上顶,淤到眼睑下头,冒出两行热泪来。胃袋仿佛有个洞,没捂热的酒漏得满腔子脏器都是凉的。屋子里没开灯,就好像你还会回来,摁了开关才发现我仍然在沙发上窝着等你。许多的夜里我就等这个灯亮,窗外的脉脉灯火咬着窗框透进来,温温吞吞的窝在沙发另一角。我便同这一片光亮对视到东天发明。这个世界仿佛抛弃了我,我始终意识不到是个什么时间,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回来。这么多天的晚上,你都睡在哪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